Friday, April 16, 2010

。。。

终于有考试的感觉
spm感觉上很近了
希望这只是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错觉

这个礼拜发生太多东西了
多到不懂怎样讲
坏习惯
好像全部跑出来了
姐姐不在的时候
找不到人让我可以让我
很舒服地什么都讲
什么都聊
(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是最有价值的...)
一个礼拜过到好像整个月酱长
这几天
这句话一直在我身边围绕
“xx不要理我,
xx不要理我,
xx不要理我,
全部人都抛弃我了!”
听到太多次
被影响
连自己也会酱讲了

英文补习读free writing的时候
没有怕的感觉
但是
就是整个人一直发抖
身体发抖
声音也发抖
站都站不稳
还好旁边有椅子让我撑着
不然就糗大了

今年很喜欢做卡
不懂为什么
唯一找到的理由就是
中学生活很快就结束了
我希望会在中学
让自己和朋友
留下比较特别的回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