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genting

相隔了八年
今天在xx的“威胁”之下去了云顶
本来讲好我没有去的
结果
七早八早给人家叫起来
讲我一定要跟着去
不然
楼下的xx就会发飙了
威胁我们
“............”
我拿出了自认为很好的理由
“我要去补习”
“不用紧,学费我出!”
“不要浪费啦!”
好死不死,学费明天最后一天要交,我却还没有交...
“你喜欢咯...如果你不去,我就打电话去bank把刚才我签的东西cancel,你自己叫你的vv给学费!”
死了咯...
认命吧!

其实这次的trip还不错啦
因为刚开始的气氛非常不好
没有心情玩
看什么都不顺眼
刚好倩文,佳燕他们也去
看到他们之后我心情开始变好
变high了
想要到处跑
买了indoor+outdoor的票
只玩了三个game
还有那个不懂叫什么
要另外给10块
类似过山车的东西
就跑去吃东西,shopping了
对我来讲
整个theme park
只有那个另外给10块的game好玩罢了咯
其他的哦...
haiz...shopping比较好
他们很过分咯
竟然讲我的样子怎样骗都骗不进去赌场
带着姐姐,外婆进去
就把我丢在外面
我拿着他们的大包小包
整个aunt酱
站在外面等
还好倩文他们有来陪我

倩文啊
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喜欢那个bear啊!



...第一次觉得我的妹妹很厉害
很聪明...

2 comments:

  1. walao,all go genting...这假期我哪里都没去e...妒嫉ing... p/s:your face really cannot go,if you over 21 , the guard will still check your ic.

    ReplyDelete
  2. 搞不好那一天你看到我长高了+样子变成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