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iao e...

搭巴士真的很闷
平时才搭一站就要死了
今天搭去kepong
简直要命呐
1个小时啊
有人讲我在巴士上钓鱼很明显
连前面的人都看着我
够力的是
我下车之前还跟人家讲话
真是淤到...我的形象啊!!!
我知道早就没有了, 但是偶尔安慰自己
心理不平衡咯,人家坐巴士去玩, 毕旅
我们就要k书
有何天理!!
不懂还有几天
不敢去算,但是总有人爱大事宣布
想要不知道也难啊!
好!!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不会再上网了!
fb, blog...如果我一个月后还有命的话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