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第一次喝酒

昨天在妈妈的“监督”加“强迫”下,
喝了酒, 好像是白酒之类的
闻起来还不错
好象是甜的
喝了后, 只有一种想法
不好喝的汽水...
苦苦又酸...
喉咙有点热
第一口是在用餐前吃的
吃饱了马来餐又有点像在巴厘岛吃的
再喝口酒
更加苦...
几分钟后, 惨了
头越来越痛
要睡了
站起来走一走又没事了
过后跟妈妈讲我刚才喝了酒头痛
他给我的结论是
“酱...要给你喝多一点!”
“harr...我头痛wor...”
“不然下次给人家灌一下就死了!”
“谁要灌我哦?我都没有什么出门!”
“你长大了!要学会出门了!”
是我"不会出门"还是"不能出门"哦?

2 comments:

  1. 你不要喝的话送过来给我喝^^

    ReplyDelete
  2. 是我"不会出门"还是"不能出门"哦?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