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又要上课了

我从“山洞”里出来啦!
家里终于有得上网啦!
结果
电脑一直被那两个小瓜霸着
现在才到我用

上网从限制60个小时变成无线上网了
自律
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
所以
以后一定不会将乖读书了

感觉上
假期里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1)Australia表姑和朋友来

星期五,六竟然去shopping,没有带我
星期六晚上去disco到半夜3点,把我丢在家里
星期日趁我去补习的时候,又去游泳
完全不带上我
最过分的是
他竟然讲10月会再来
11月要考spm了他才来
气气气气气气气!

我跟他们讲话的时候超自卑的
他们讲的英文太快了
我完全插不上话
只有傻笑的份

2)theory考试
要进考场的最后一分钟死命读,死命读
希望不要死得太难看

3)返校练习
时间真的过到超快的
两天的练习就酱过了

4)财神到
算一算
两年没有去戏院了
刚好有voucher
就去看《财神到》
10.45pm~12.35midnight
爷爷和奶奶也跟我们一起看
竟然完全没有喊累

5)剩下的时间只有两样东西罢了
吃+睡(也是整个假期的重点)

明天要开学了
功课又没有做完
《三国演义》没有看
考试只读了一点
真是悲惨!

2 comments:

  1. 你终于懂跟“外国人”沟通是几痛苦了hor?
    不要没有做功课咧 我要抄。。。

    ReplyDelete
  2. 加油啦。。^^
    不要担心。。
    哈哈。。
    从山洞出来。。
    我也是。。
    不过比你早一点出来。。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