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大日子

昨天
我们家的大日子
大到我妹妹可以被“赦免”补习
爸爸的生日!!!
我觉得自己很坏咯
因为我到傍晚6点多的时候才记得e
妈妈就叫我k快点去booking位子
全家去吃生锅
我们决定好行程了
买了cake
才给爸爸surprise
结果
我们跟他讲
“爸爸,等下我们去COCA,出去吃生锅!已经Reserve了位子!”
“发神经啊你们!婆婆煮了饭不吃,出去吃!”
“婆婆那边已经搞定了,他懂了!”
“为什么要出去吃?”
“今天日子特别!”
“harr...”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哦!”
他竟然答
“...是噢...我都忘记了!”
我们有点像包厅了
因为整个餐厅都没有人
吃到很饱
蛮好吃的
但是甜品就感觉不太良好
可能我吃太饱了
已经吃不下了
寿星公的蛋糕
好像叫sunflower...

刚刚去剪头发
贵到...
RM40
给钱的时候
有吓到
还好妈妈也有去
不然
我就要跟人家拖地还债了
实在不明白我的头发怎样会剪要酱贵
剪出来的感觉也很奇怪
剪之前
剪之后
我最不喜欢人家讲
看不出我剪了哪里
但是
这次我很想这样讲叻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