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末日啦

哇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还没有末日?!
我来这里都是真的是一个错误!不过,庆幸的是我离开了理科,投入了文科的温暖怀抱,但是为什么我还要读微积分,几何与代数?!!!
下个礼拜二圣诞节我要考试,我还有三本2cm厚的书没读,80多页font 10, border narrow,还没读...但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哇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的报告,小论文,blablablabla...

已经跌倒到一种习惯的境界了,跌到不用紧,但是为什么每次都被自己的脚车压到?人品吧
我的好人品都用在脚车没被偷的份上了,每次都忘记学脚车,不然就把锁匙和电话留在脚车或者锁那里...脚车没被偷,真的是万幸啊!

林宥嘉的新歌《浪费》



作詞:陳信延
作曲:鄭楠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很贴切,既然没有办法把你忽略掉,就放在心中的某个角落吧!但是,我有那个成本为你浪费吗?

(但是我是个善变的人,应该没多久就会忘了吧?!><)但愿如此,呵呵

1 comment:

  1. 傻婆!!我是小婉萤啊!!!你什么时候转去文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