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这不是我

跨年...其实我从来没有跨年,跨年都是跟电视过...来到这里,本来说好要一起跨年,但是我就是不再状况内,好像是我弄得大家不开心,没有心情玩...
每个人口中的跨年好像都很开心...有什么特别?!不知道...
新的一年不应该这样自己emo!!!
我觉得我越来越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变太多了,变得我就快不认识自己,变成我讨厌的自己...
刚才游戏有一个惩罚,不能说的秘密,反射性的,我还是不喜欢被人挖掘自己的秘密,我会说出来的都不是秘密,真正的秘密,我会好好地把它埋在心底...我不知道我要讲什么,就“呵呵”
新年愿望...我想要找到自己正真想要做的事,我真正喜欢的东西,我就快不知道除了名字以外,我是谁...我到底要怎样做...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