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滑雪!!

第一次去滑雪!我很怕冷,就穿了4件长袖,1件羽绒,4条裤子,去到滑雪场再租整套滑雪服,总共6件上衣,5件裤子!结果合一在外面喊冷,我就在流汗。刚开始,因为怕我的耳朵冻伤,头发没有绑起来,结果流汗加跌到到很pekcek就披头散发,丑态百出,我的形象啊!!!虽然没有剩下多少形象,但是我确定那天我的形象已经变为0以下,已经负数了!
第一次滑雪,没有人教我,自己看别人然后学,结果跌了十多次,我把整年的份全部跌完了!!我又不懂跌到的技巧,结果我现在脚被扭到了!左脚没有办法弄直...一只脚不能用力,走路还怪怪的...还有3天就回马来西亚了!到时候再看要不要看铁打~~~凄惨~~~
就算被黑了还是很开心!!!开始觉得自己不正常...没关系,我的假期刚刚开始,先疯疯癫癫地过这两个月吧!然后才开始拼命...这几天在不停地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