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就是这样

生命、生活,就是因为不可预测,所以才会精彩。
今天绝对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那么就好好地活在当下,做自己要做和能做的事。
之前因为一直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怕会出丑,明明知道有机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却不敢往前,就这样糊涂的过了中学生涯,回头望,还真的是没有什么精彩。我的18年都是在学校和家里度过的,可能是父母管得太严,或者自己从来没有踏出那小小的圆圈,自己把青春都束缚在那里,,,
好不容易到了另一个国度,想说那里没有人认识我,可以重新所造自己的形象什么的。开始参加了我一直想进的舞蹈团,虽然有因为没有舞蹈底子,跳得很差,而被别人看不起或不爽,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这就是我想做的。还有中学毕业了以后,我终于正真地喜欢上了羽球,以前虽然很想打篮球,打排球,因为打得不好,怕被别人嫌弃,就每次在体育课时都躲到一边,看别人打。幸运的是,我有很好的同事,他们愿意教我怎么打,真的很感谢。
到了新的地方,我打了篮球,打了羽球,做了非常多自己一直想要做却一直没提起勇气去做的事情。仅仅过了五个月,但我觉得这是不一样的我,终于有一点觉得我的生命是属于我的,我的生活由我自己掌握。,我已经开始爱上大学生活了。
生活就是那样,变化无穷,我完全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韧带断了?!因为要开学了,没时间动手术,必须等到下一个假期,七月,还要用拐杖。我真的以为,世界上有那么多人,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期待已久,回来要打羽毛球,要游泳,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做,就突然被通知说,我今年不能运动,不能骑脚车,至少手术之前不能...要用护膝的,就是说,我只能穿长裤或者长裙,看着准备过新年,新买的裙子和裤子,觉得很可笑,很讽刺。甚至被下令不能不停地走路,不能shopping, window shopping 是我唯一的乐趣,呵呵...以后必须走路去上课,不能骑脚车,当减肥吧!
虽然在别人眼里我绝对不是开朗的人,但在这件事情上,我就觉得这就是生活,就算生活被约束,但就只是一年,就乖乖的呆在房里休息吧!我算看得很开吗?!
跟舞蹈团说我不能跳舞了,我有一些后悔为什么之前一直找借口不去练习,现在已经准备好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却不能做了,可能这就是惩罚吧!

1 comment:

  1.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
    要好好照顾自己!
    很开心你找到了你自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