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瘀到。。。

我承认我的英文有够烂
那天去上英文的补习
全部人讲英文
他们上课时,一直笑
我只可以很无奈酱发呆
因为我不懂他们讲什么!!


老师:waisum, how many words you get?
我:i get 5
老师:12? share your words with us
我:harr...i get 5 wor
老师:ok
我:errr....5 wor
老师:yes...yes...you read out your 5 words(全班爆笑)
我:oo....


想找个洞钻下去算了!
瘀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