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upsr成绩...

开玩笑?!
今天遇到婆婆的弟弟(简称舅公)
他看到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你的成绩怎样?』
我傻在那边
『har...』
做么突然问我成绩
互望了十秒
妈妈出现了
『这个是第二的,考upsr是第三!』
冷!
我的样子有酱像6年级吗?!
pmr都考了
要考spm咯
我以为上次去书展那个人问我
『小妹妹,要不要买参考书啊?』
已经是很够力了
结果连亲戚也...

今天很反常
本来有补习变没有补习
妈妈竟然给我去uma
然后去秀菁家
我以为是因为车上有别人
他才勉强给我去
回去会给他骂
结果没有
有吓到!

我会拉小提琴了!
虽然是“小星星”
还是很兴奋咯!
有冲动要去买小提琴了
不过
会给妈妈骂死
去年一直烦要买guitar
但是到现在一首歌都弹不出来

我上网看到征聘广告
把繁体字翻译成简体字
一面RM2
但是要我先给RM20的deposit
而且还不可以拿回来
我怕他是骗人的
给点意见please

去带妹妹补习放学的时候
我有看到靓仔咯!

4 comments:

  1. aiyer X)
    waisum yerr X)
    xiao mei mei ^^

    zhixin here XD
    www.wretch.cc/blog/xiiaomiich

    ReplyDelete
  2. 你的样子本来就是6年级..XD
    至于你的工作..
    我还是觉得不是很划算..
    哪里有工作是要给deposit的?
    你给了他20块..
    再帮他翻译10页才可以赚回来..
    不就是等于你免费帮他做了10页吗?
    好好想想..

    ReplyDelete
  3. hey..leng zai again?are you sure he is?leng zai whr got so easy to meet de o?lol..

    ReplyDelete
  4. finally found ur blog l0l =)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