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书展

7点就到学校了
我本来打算要去ITroom上网看戏的
怎知,没有那个什么adobe....之类的software就看不到了
就算我download了也没有用
还是看不到
而且学校的电脑又load到慢到死
早就该拿去format了
我终于发现有一架电脑有这个software
看到一半
有个小男孩跑进来
坐在我隔壁要用电脑
我就发挥“爱心”问他要做什么
他将要上youtube
因为目前为止
我还没有发现另外一架电脑有这个software
可以看到video
我就好心让给他了
结果两个小时只看到4分钟多的戏
又饿到鬼酱

看到很多人,全部都是去书展的
排队过后
原来自愿去的没有多少个
一大堆是学会代表
一定要去的

终于挨到
9.30am 上了巴士
等等等~
10.xxam 校长从学校出来
1o.45am 走路到展览大门口(那个巴士又不停在门口,还我们要走将长的路)+ 拍照
11.10am 还在展览门口站
11.2xam 终于进去了
看到婉萤
12.15pm 吃东西
1.50pm 才跑出来集合
2.xxpm 到mutiara车站

那个巴士很烂咯
我们算蛮前面几辆出发的
结果我们的巴士跑最慢
最后一个才到
路又烂
害我去头痛,回也头痛

最近我很喜欢听丁当的『我爱他』
很好听
mv里的修杰楷越看越帅

丁当『我爱他』
他的轻狂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 很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