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paris

那天在书展买了两本书
《巴黎没有摩天轮》
我是很喜欢他的书皮才买的

很美吧!
而且,
我有几个地方很想去
milan。korea。japan。paris
总有一天
我会去到的!

另一本是
《一块巧克力de幸福》
(找不到照片)

今天去循仁
我妹妹去考入学试
我突然有冲动想转校到循仁
很无聊的想法
因为我不想读高三
所以我应该是只剩下一年
最后一年才转
有够无聊咯
如果是去年
我一定会慎重考虑的
不过
明年要转的话
就算了吧
要想都想大学要怎么样啦


巧克力生日全集
日子︰12月5日
巧克力︰杏仁软糖(Soft Praline)
成份︰巧克力外层配软焦糖杏仁夹心
特性︰自信认真
生日占卜︰你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虽然有时是自大的表现,但很多时都是认真的,自信其实是一种自我肯定的价值观。不过,当你失败的时候,会变得沮丧,完 全失去了平时的风采,需要时间才能恢復过来。幸?#092;\的是,你注重实际经验多过结果,一时的挫折提高了你的自信。
巧克力蜜语︰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间中也有好提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