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剪头发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跟姐姐去剪头发
本来一堆杂草的头发
变了整个“椰壳”酱
全家一直将我很丑
虽然是
可以不要酱诚实吗?!
善意的谎言讲下不可以啊!

每次去剪头发
理发师都很烦的咯
一直问要怎样剪
烦!
反正他问什么我都给同样的答案
两个字
“随便”

『你要准备留长还是剪短?』
“随便”
『你要薄的还是厚的?』
“随便”
。。。

我知道有点惹打
不过我不喜欢
那种作决定的那种感觉

去循仁帮我妹妹报到的时候
那个不懂是助理还是会计部的
一直讲中华不好
“中华只顾前面班
后面班不理的
我们不会酱的
我们不会逼孩子的
我们要他各方面都很好
不然你很会读书又怎样
以后不会其他的也是死的啦”
这句话是没有错
不过
好像在讲中华生一定是酱的咯
你要人家进你循仁
也不用酱讲中华的好不好

明天我爸和他的朋友gathering
gathering是整家人出动的哦
全部总共30多人
去bukit tinggi
虽然我是去过了
但是我没有太多的印象
好像是没有东西玩的
很无聊的
反正他们的重点是gathering
那边应该是蛮冷的吧
明天去后天回来
那边有个明年的初一仔
他会拉小提琴的咯
所以
我就叫他带埋他的小提琴
我一定会烦到他教我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