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人品不好

我要入乡随俗了,我的人品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在这里,遇到任何倒霉的事,就说自己人品不好,幸运的话就有人品)
我和我的室友人品都不好!不然,我们的房间风水不好!!
她又再次不见脚车(一个月不见两次),我就学生证不见!最糟糕的是,补办学生证后,要等3天工作日,才能使用学生卡。重点是-------星期日开始放假8天!什么中秋和十一双佳节快乐?!我现在一点都不快乐!接下去的一个星期我要饿死或者穷死了咯!没有学生证,不用吃食堂!外面的食物又死鬼贵!我记得我离开家之前有拜拜的哦!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