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uni life--study abroad~~

现在我开始觉得出国留学是对的,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我是这样觉得,可能身在异乡吧,大家都会常常聚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但是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马来西亚,我们的家。用习惯了的语调交谈,说说只有身为马来西亚人才懂的“语言”。今天,我开始有中学大家坐在一起打打闹闹,上课坐在一起,偶尔聊一聊,不明白就问问身边的那个,他们总是愿意帮忙。大一,我们还有几堂课是一起上的,所以大家的感情还不错,以后希望我们再忙也会聚一聚,希望如此吧!之前我还会埋怨,为什么我要上微积分(1)+(2),现在我只觉得很庆幸,还有共同的课把我们连在一起。如果我没选择出国留学,我不会遇见他们,我可能还是过着和中学一样的生活,独自去上课,在班上和朋友随便聊一聊,独自回家,不敢出太多街,怕被骂,和朋友的关系就不会那么密切。虽然有时会觉得有沟通障碍,但是做一群人当中静静的那个也不错!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留学是对的。要努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